鹭羽💫

一个摸鱼王
🚗在彩蛋

真田弦一郎的生日贺文!!!

空间翻到的14年的贺文!!!想分享出来嘿嘿嘿,挺ooc的,虽然真甜的生日过去很久了,这篇当时写的时候也是过了很久才发的嘿嘿嘿,喜欢的小可爱们点个赞给个评论呗谢谢了!!!

cp真切注意

  真田弦一郎今年15岁,上了高中,有了喜欢的人,成为了日本剑道少年组冠军【……嗯……虽然长得不是那么太少年!】,当上了立海大高中网球部副部长…似乎什么样的好事都让真田赶上了,但他很不开心。

  现在是5月21日上午10点,上第三节课。

  今天明明是他的生日,可似乎没有人记得,没有往年生日的气氛,他真田弦一郎自认不是什么需要形式的男人,可这反差总是让人不爽啊。

  网球部三巨头聚到一个班倒是头一回,同班的女生感觉自己已经要幸福死了,每天都是粉红泡泡漫天飞舞。
  v(´-ι_-`)v今儿是怎么了,全失忆了?就算幸村莲二忘了…全班的女生也不该忘了啊!!!闷骚的小真田有苦难说,接近抓狂状态。

  目前是5月21日下午三点半,部活开始后半小时。

  黑脸皇帝一直是真田的昵称,看到他黑脸倒也没什么不正常,就是今天似乎比往常要黑的多啊!

  喂喂喂!!!!不光脸黑好多!!!打人也狠了好多啊有没有!!!部长QAQ!!救命啊!!!!

  直到部活结束,真田都没有收到第一份礼物。

  ……哎,注定16岁生日是一个人过么……不对!!祖父肯定不会忘了我的!!!果然!!!最疼我的还是祖父QAQ!!

  咳,现在报时,5月21日下午8点,真田家晚饭结束后。

  TAT祖父我真是你亲孙子么,我是你捡来的对吧对吧!!!!!生日祝福呢!!!礼物呢QAQ!

  算了,祝我自己16岁生日快乐吧。真田沮丧的回到卧室。

  …卧槽…哪个混蛋洗劫了我的卧室!!!

  借着月光只见真田的卧室乱成一团,就像被洗劫了一样。

  这还得了!警察世家的真田家竟然失窃!隐忍了一天怒火的真田终于爆发,看他不把这小偷抓起来的!!!

  “嘭,生日快乐!弦一郎~”8个人的声音在房间里想起,瞬间房间灯火通明。

  早在真田吃饭的时候,他们就在真田家布置了,还串通了真田爷爷,只把中间弄乱,边上其实都是布置好的场景。

  “怎么样,我定的主意不错吧”真田岚酒笑眯眯的,这个主意她可是想了好久呢!

  “什么!明明是我们配合的好!是不是部长!”和岚酒永远不对路子的切原立刻蹦出来邀功。

  喂喂喂,你一个大男生和小女生较什么劲!黑线

  果然欺负女生就有付出代价的,尤其是欺负真田家的小女生……切原的头立刻被爱的铁拳亲吻。

  省略掉其实过生日的部分【对,我很懒。】

  他们一直闹到深夜11点,9张床铺,9个人,1个房间。

  离真田最近的是幸村和切原,而6岁的岚酒在切原的旁边,美其名曰,怕你半夜起来夜袭我二哥!!!!剩下的就随便睡了。

  玩了那么长时间,大家也都累了,睡得也非常快,除了切原,他似乎在等什么,就是不睡,左看看右看看的。

  5月21日11点59分。

  终于等到这一分钟的切原迅速钻到真田的被窝,趴在真田上方,脸红红的印下一吻。

  “16岁生日快乐,弦一郎”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