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羽💫

一个摸鱼王
🚗在彩蛋

MISAKI……你只能是我的【BE 伏见第一视角】

以前写的一些东西,ooc注意,伏八注意,BE,八妹死亡请注意,雷点请绕行,喜欢的小可爱点个赞给个评论呗谢谢

  我和MISAKI究竟是怎么认识的呢…时间久的我都快要记不住了,大概是我们两个都被大家排斥吧…我爱安静,而MISAKI过于活泼。

  对于称呼,我从来不要求MISAKI如何叫我,伏见,猿比古,猴子,他对我的称呼一点点变得亲昵,而我始终是喊他美咲的,即使他不喜欢这个有些女孩子气的名字。

  我偶尔会嘲笑他的身高,身为高中生,不到170的他实是过于娇小,一提到MISAKI的身高,他就会炸毛呢,真是可爱……我好像有些爱上他了……呵呵,如果MISAKI知道的话,一定会骂我变态的吧。

  在阳光晴朗的一天,我和MISAKI又逃课了,反正也不会有人在乎。

  SUOH MIKOTO,那个赤族的王 我们在那一天遇见了他,KUSANAGI IZUMO邀请我们加入吠舞罗的时候,他冲着MISAKI笑了一下,我觉得了深深的危机感,MISAKI竟然脸红了!!

  我陪着MISAKI加入了吠舞罗,我原以为这样MISAKI就不会离开我了,只是,我错了,MISAKI和MIKOTO SAN还有大家的关系都非常好,当然,除了我之外。

  我选择离开吠舞罗,并加入了他们的对立面Scepter4,当MISAKI大声质问我的时候,我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兴奋,没错,是兴奋!毁掉你如此珍惜的吠舞罗的印记,你一定很恨我吧MISAKI,对,恨我吧,这样你的眼中才会只有我一个人啊。

  TOTSUKA SAN死后的一个月,MIKOTO SAN也死了,是室长杀死的,被自己所爱的人亲手杀死,他一定是笑着走的吧。

  我没能控制自己,在那个没有月光的夜里,我迷晕了MISAKI,与他不停的做【和谐】爱,接近疯狂。
他清醒过来便是很久之后的事了,他说……他恨我。

  不,MISAKI!你不可以恨我,我爱你啊!在失去理智之前,我清楚的听见了自己的最后一句话-FUSHIMI,紧急拔刀!

  MISAKI死了,我再次睁开眼时,他的身体已然冰凉,我的刀,就插在MISAKI的左胸上。

  MISAKI的眼没有闭上,只是那往日身材飞扬的眸子失去了光彩,这下子,你的眼中永远只有我了呢……这样就好。

  我是FUSHIMI SARUHIKO,YATA MISAKI唯一的爱人。

  END【伪】

  伏西米的日记:MISAKI,为什么当初不看着我呢,这一切都是MISAKI自找的!得不到你,那就毁掉你吧。

  END【真】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