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羽💫

一个摸鱼王
🚗在彩蛋

【POT】男神x你 切原赤也篇

男神x你

切原赤也x月城白鹭

#小学生文笔
#烂尾ooc
#是我和我们赤也宝贝的故事

  你交换到立海大不过3周便成为了英语老师最喜欢的孩子,谁叫你的英语特别好,而你的边上坐着最让她头疼的问题学生切原赤也。
  每天都要占用自己的时间来给这个大傻瓜补课真是让你超不爽的,尤其上完课之后还要把这个海带脑袋带到网球场,可谁叫他的副部长是你最得罪不起的风纪委员长呢,以后迟到万一真田能手下留情什么的虽然只是个幻想。
  然而切原赤也的英语还是没有特别顺利的跨过及格线,但也比之前的几分强了不少。
  终于不用再给他补课了,你长舒了一口气,放学后,你和他都习惯性的留了下来,然后有些尴尬的看着对方,忽然觉得,这个海带头也很好看,并不是那么碍眼。
  你不再给他补习,却依然在放学后带他去网球部,只是当初的目的已经改变了。
  每次看见你送他去网球部他的几个学长都会起哄,而你也从最开始的尴尬到现在的坦然接受,偶尔也会和学长聊上几句他的事情。
  你也学会像别的小女生一样偷偷看他,在他看向你的时候移开目光。
  什么啊,这种感觉!你有些苦恼,但是一想到他又忍不住抿嘴笑起来。
  化身一号闺蜜的仁王前辈说小白鹭你完了你喜欢上我们家这个海带头了吧。
  什么你们家的,仁王雅治你真不要脸。˞͛ʕ̡̢̡,,Ծ‸Ծ,, ʔ̢̡̢˞͛
  化身闺蜜二号的柳生说月城桑你大胆去追吧我们给你做后盾。
  你是仁王吧?(◔⊖◔)白眼
  不过,虽然前辈们都很不靠谱,但还是给你指明了方向。
  你喜欢上了切原赤也。
  看着人家小情侣甜甜蜜蜜的模样,你无奈的叹口气,这暗恋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连那个黑面神都有了对象,看着他和吉田前辈每天撒狗粮那个样子真是羡煞旁人,难道切原赤也的脑子里真的装的全是海带?就不能开开窍么!!!!想锤他【手动微笑】
  在你发现你喜欢上了他以后,突然觉得那条去网球部的路变得很短,每天和他待在一起的时间变得很少,可恶,好想和他腻在一起啊啊啊啊orz!
  你开始和姐姐学做饭,三号闺蜜丸井文太说想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抓住他的胃!所以白鹭你能不能多做点蛋糕,赤也肯定爱吃!
  ……海带头爱不爱吃我不知道,你爱吃是肯定的!
  你有意无意的打探他爱吃什么,毫无意外的得到了他什么都爱吃除了海带这个信息,果然…不吃同类?
  你开始偷偷的向他的鞋柜里塞饭盒,每天听着他用惊喜的语气说圣诞老人给他礼物了!都超好吃的!
  ……现在明明是6月份。
  时间很快就到了你要回学校的日子,你还是没有追到他,你谢绝了不 靠 谱 的前辈们出的各种主意,要前辈帮着什么的果然还是有点…
  嘛,当不成情侣至少能当个朋友啥的你倒是也知足。
  最后一次在这个学校换下室内鞋,却意外的看到了鞋柜中的信件。
  “loveleter?这是什么鬼?恶作剧?”看着上面写错的英文单词你笑笑把情书塞到书包里,这个算是这个学校给你的最后一点回忆。
  你没有告诉他今天你就要回到东京的事情,怕见了他更不愿意离开这里。
  电车上你兴致勃勃的拆开了那封信,想看看究竟是哪个大傻瓜写情书还写错字。
  可是看到第一个字你的眼泪便夺眶而出。
  是他的字,歪歪扭扭的还都是错别字,你留着眼泪却笑出了声。
  原来他也是喜欢你的,可是不好意思表达,全靠那些不靠谱的学长和学长家属教他,琢磨了好几天终于写下了这封“loveleter”
  你在下一站下了车,坐上了返程的电车,想见他,想和他说我也喜欢你,想和他亲亲抱抱黏在一起。
  再回到神奈川已经是晚上6点,匆匆忙忙的跑回立海大,网球场上没有一个人,幸村似乎提早放了大家。
  难道就要这样错过了么,你吸吸鼻子不让自己哭出声。
  “喂,笨蛋白鹭,你到底要跑去哪里啊混蛋!”他从你的背后把你拥入怀中,轻轻松松的将下巴垫在了你这个矮子的头顶。
  你忍不住转身抱紧了他,眼泪和鼻涕都蹭在他的校服上,他哇哇的大叫说白鹭你好恶心,被你狠狠的锤了两拳,然后堵住了他的嘴。
  你的初吻和初恋都给了面前的这个小子,而他也非常非常的喜欢你,真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情。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