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羽💫

一个摸鱼王
🚗在彩蛋

切原赤也x月城白鹭

瞎摸鱼,我和赤也的爱情故事,想到哪写哪,很ooc
在我心目中赤也就是非常棒,不接受任何意见
写到最后仿佛和赤也过完了一生!

  少年时期的爱情能持续多久呢。

  最近切原白鹭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看着虽然已经进入老年却还是像少年时一样有些莽撞傻乎乎的丈夫切原赤也,她一遍又一遍的在心中想着这个问题的答案。

  也许只是几周,或许是几个月,又或许是像他们一样几十年。

  她当年一念之间就选择了看护士这个行业,在圣路加看护大学读了4年,毕业后便嫁给了切原赤也,做了切原太太。

  相信这世界上有圣诞老人存在的切原则是在家做起了童话作家, 一力承担起家里的所有家务,谁叫他心爱的妻子那么忙碌呢。

  虽然切原赤也并不会什么家务,总是将事情弄得一团乱,饭也做的马马虎虎的,却总能让白鹭非常感动。

  小心翼翼照顾着怀孕的妻子,买了一堆怀孕的书籍,也询问了数据库柳前辈,生怕出一点差错,还特意跑到家居城买了厚厚的毯子把家里的角落铺满,每晚都要哄着白鹭睡着了自己才慢慢休息,因为怀孕总会起来上厕所的白鹭总会把他推醒,他也不恼,在脸有些浮肿的妻子额头上亲了一口,然后一点点的扶着她去厕所,未曾有一句怨言。

  大概这就是爱吧。

  他也是一个非常称职的奶爸,无论是大儿子拓海还是小女儿濑惠,基本从喂牛奶到换尿布都是他一手承包,岁月和生活磨掉了这个热血网球少年曾经的棱角,他的暴脾气都因为爱而改掉。

  孩子们过的都非常幸福,切原拓海娶了真田家的大女儿真田夏生,而迷糊的小女儿切原濑惠嫁给了柳家的儿子,那个性格像极了柳莲二的温雅少年,他总是会在濑惠迷路的时候及时出现,然后牵着她的手回家,即使他们现在孙女都出生了也是如此。

  不服老是真不行了,他们都80岁,做了人家的曾祖父母了。

  先走一步的是白鹭,她在生命的尽头握紧哭的满脸泪水的切原的手,她太庆幸在高一的那一年作为青学的交换生来到立海大,成为这个海带头小子的同桌,恋人,爱人。

  从未后悔过。

  再见了海带头,愿我能在下一辈子还成为你的爱人。

  切原赤也是在她去世的第二天走的,大概是思念过度,他才舍不得那个总是欺负他但偶尔会好心给他补习英语的小胖子呢,他要赶紧去下一世找到她,把她预定下来啊。

  少年时期的爱能维持多久呢,大概是几天,几周,几个月,几年,或是一辈子。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