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羽💫

一个摸鱼王
🚗在彩蛋

不二周助x切原赤也

一篇不二切的小甜饼,不知道会不会甜
嗯,其实赤也暗恋的心情写的不是很好,大概是因为我是个姑娘,写不出男孩子的心情,带了些女气。
大家凑合看看?
希望能有文评,我好改正一下

以下正文

  不二最近总是在上课时候走神,饶是神经比较大条的菊丸英二也发现了这个事情,不二老是在看自己 的左手,没人知道他的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这只手,那天揽住了在关东大赛的那场比赛中睡着的小孩切原赤也,切原,赤也。

  不二很确定自己喜欢上了那个孩子,虽然是在比赛场上嚣张至极的人,但是普通生活中的他,可真是可爱啊,不二对他的称呼从普通的切原君变到了现在的赤也,虽然只能在心里这么叫叫。

  用自己的资料向乾交换了赤也的LINE及联系方式,不二当晚就加上了他,以syusuke的名称,私心是想让他这么直接叫自己的名字啊。

  脱离掉网球的赤也在生活中不过是一个无比普通的男孩子,甚至太过单纯,正和不二的心意。

  赤也也没想太多,日本叫syusuke的人那么多,他哪能想到这就是当初和他比赛的不二周助呢。

  赤也喜欢打游戏,不二也注册了个号陪着他打,赤也也很喜欢这个和他合拍的“网友”,有些什么事情都会在网上和不二说。

  一来二去的,仅仅一周,没用乾的别的资料,不二就把赤也的喜好摸了个干净。

  “赤也,我想我是喜欢上你了,不知道你有没有喜欢的人,是否愿意和我在一起”这段短短的话,不二打了又删删了再打,其实他很怕听见赤也的回答,好不容易发出去了,他又有些后悔起来,他在网上和赤也只认识了一周,不知道赤也会不会吓一跳。

  消息显示已读后,赤也久久没有回答,不二不禁有些着急,可他忍住了在网上询问的想法,不安的在房间转着圈圈,想着如果赤也拒绝后的对策。

  “抱歉,syusuke,我有喜欢的人了,虽然他肯定不知道,我……诶呀,总之是不好意思啦”

  啊啊果然,果然还是被拒绝了,不过,赤也竟然有喜欢的人了么?

  “说起来,他也叫syusuke呢,嘛,看他的样子应该是喜欢他们部的部长吧”赤也自顾自的在网上打着自己的话,一条接着一条。

  “啊真讨厌,要是他也会喜欢上我就好了,他以前还对我发过火呢,为了别人,想起来就觉得难过”

  “真想把他的心扒开看看到底装着什么,是不是除了网球就装着他们网球部的人,能不能看看我”

  ……这个描述????听起来很是耳熟啊????

  赤也趴在自己的懒人大团子沙发上有些失落,谁都不知道他喜欢不二的事情,今天他有些失控,竟然对着一个从没见过的网友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啊真是丢脸。

  赤也也不管网线那边的不二到底会没回话,匆匆忙忙的下了线。

  不二睁开晶蓝色的眼睛若有所思。

  周末他们青学并没有训练,但是据乾说立海今天是有常规训练的,乘坐比较早的地铁到了神奈川,空气都透着清爽的味道。

  顺利的找到立海网球部,不二一眼就看到了在网球场里被真田教训的低着头有些蔫吧的赤也,幸村诧异的看了看笑的一脸温柔的不二。

  来探查敌情来了?关东大赛不是才过去不久么,再说观察敌情,也不应该是不二来吧。

  “不二君,你怎么来了”正被真田的长篇大论教训的赤也听到了那个人的名字差异的抬起头,和不二的视线正好对上了以后,也顾不得真田有多凶,连忙躲到了他身后不二看不见的地方。

  “嗯,我来找切原君有点事情”不二笑的一脸温柔样,两个自家队友眼中的大魔王眼中放着闪电⚡。

  哇这个气氛,不太对哦。

  “不二君什么时候和我们队的赤也这么熟了?🙃”

  “嗯,能麻烦幸村君找切原君出来么,有些话,我想当面和他说🙃”

  “赤也,出来一下,不能和不二君聊太久哦,毕竟耽误了训练可是不好的,对吧真田”幸村有意的斜了一眼不二,眼中的暗示性太过强烈。

  赤也扭扭捏捏的不想走过来,最后也是站在离不二很远的地方。

  “那个,不二前辈,你找我有什么事”

  不二也不犹豫,直接上去拉住赤也的两只手,给赤也吓了一大跳,想要挣脱,却因为不二的力气太过大而放弃。

  “赤也真的好无情哦,前一阵还和我说喜欢我,现在就这样对我了”不二装作一副困扰的样子,歪歪头,带着大片大片的黑熊背景。

  !!!!!!!!围观的众人表示自己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呢。

  赤也的脑子好像已经死机了,他现在已经震惊到无法说话,直视愣愣的盯着不二。

  不二轻笑了一声,主动凑了过去,蜻蜓点水一般,在赤也的唇上轻轻亲了一下。

  !!!!!!!!!!

  幸村的笑容僵在了脸上,他连忙拉开了赤也,手指在赤也的唇上狠狠地摩擦着。

  “赤也的味道真的很甜呢,你的初吻我收下了,作为交换,我的初吻也是你的了,我的初恋也是”

  赤也的脸颊变的红通通的,他现在满脑子都是不二说的初吻和初恋。

  看幸村的脸色不是很好,不二只好先撤退,给了赤也一个飞吻😘,便挥手跟他示意再见,傻乎乎的赤也举起手小幅度的挥动着,可爱至极。

  幸村:自家的海带还没成熟就被隔壁的熊惦记上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赤也训练结束后打开LINE,点开syusuke的那栏决定向他告个别,既然决定和不二在一起,他就要向这个姓名很像不二的人说再见了。

  【不二周助:难道你就一直没发现我就是不二周助么 ?】不二看到赤也发的短信以后差点被他气死,看来自己和他在一起后,要多影响影响他了【???嗯???】

  赤也如梦方醒。

  于是,接下来的故事就是两个人怒发小甜饼的故事了。

  赤也因为总迷路的缘故,约会总是要不二跑到神奈川,即使这样他也毫无怨言,两个人的约会地点一般都是网球场,对没错,网球场,他们两个大男人真的想不到能去那里约会,还不如真真切切陪他来一场比赛,赤也倒也开心,结束之后都是一身臭汗的牵着不二的手回家,然后顺便留不二一晚,做酱酱酿酿的事情。

   不二最近老是趁着午休的时间给赤也打电话,在大家的面前说着肉麻的话,听的大石一阵胃疼,简直虐杀他们一群单身狗。

  不二:啊大家嫉妒了么,要是嫉妒的话,可以多吃点芥末,这样的话大家也可以找到像赤也一样可爱的男孩子哦。

  ……只有你会觉得那个小恶魔可爱吧,大石表示自己的胃好像更疼了。

  在幸村的强迫下,赤也只能无奈的开启免提,呜呜呜他想听不二前辈给他说悄悄话啊!

  不二自然是知道这件事,他的直觉一向很准,有些话确实是故意说的,气死幸村,他老早就感觉幸村喜欢赤也这件事情了。

  幸村的笑容自然是越来越灿烂,而立海大的训练也是加大了不少。

  没了。

评论(6)

热度(27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