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羽💫

一个摸鱼王
🚗在彩蛋

momo的故事

桃城武x上谷川夏子

感情线其实蛮突兀的,感觉momo其实是喜欢橘妹那个类型的

  上谷川夏子其实在青春学园还是很出名的一个人,毕竟她很有实力,倒不是说什么普通的人美心善,这么说吧,在青学的影响力仅次于手冢。

  手冢也是十分认同和欣赏夏子的,所以这个文是手冢国光和上谷川夏子的故事么,不是谢谢!

  她所有的事情都做的十分的有条理,无论是时间的安排,还是策划,回答老师的问题,都不像是只有15岁的孩子,在这一点上,手冢就十分的佩服她,遇到不是很懂的事情也是愿意和她讨论商量看看她的意见。

  “对了,手冢君,这个给你”整理好自己的东西,手冢刚要准备去吃中午饭,夏子就凑到了他的身边,再众目睽睽之下把那一封后来被手冢偷偷称为“罪恶之源“的粉色信封递给了他。

  旁边惊呆的同学们立刻回过了神,发出起哄的声音,女生们有的是羡慕的眼神,有的则是做出有些伤心的表情,虽然在他们眼中,两个人早就是青学公认最搭配的一对。

  “上谷川桑,这是……?”这么明晃晃的粉色信封当然是情书,手冢平时也收到了不少,自然心里也是清楚不过,只不过他一心只想带着青学网球部进入关东大赛,对于这种事他现在真的没什么心思。

  “啊这个,麻烦手冢君一会交给你们队的桃城君可以么,我有点不太好意思,谢谢你”

  ……幸亏刚才留了后半句没说,要不现在多尴尬,手冢的心情十分的复杂,现在手上的信仿佛烫手山芋。

  “……好的我会的”

  同学们一副吃了屎的表情看着夏子,他们已经做好了手冢和夏子在一起的心理准备,没想到啊没想到,夏子盯上的竟然是别人?????

  淡粉色的信封上还画着几朵小花,像是夏子特意设计的,一看就是Loveletter好么,这种东西,不明说真的就会误会好么!!!!

  推开天台的大门,大家早就都到了,嬉笑打闹着的大家在看到手冢手上的信之后瞬间安静下来。

  “!!!!!!!手冢手上是不是拿着情书???那是情书没错吧,我没看错吧大石!!!!”

  “情书????!!!!!啊果然手冢也是到了这个时候啊可是会不会影响训练啊什么的,不对我应该为手冢高兴的可是可是……………………”

  手冢咳嗽了一声,大家激烈的反应才停下来,他直径走到桃城面前:“这个是上谷川桑给你的”

  ……沉默

  “!!!!!!momo???上谷川桑???不会是手冢你们班那个上谷川夏子吧?她喜欢的是momo???我一直以为他喜欢的是手冢你呢”

  手冢无奈的点头,他刚才也是这么以为的。

  桃城一脸呆滞,也没有接过信封,海堂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拍了他的脑袋一下,给他揍回了神。

  “你干什么混蛋蝮蛇!!” “看信啊!笨蛋桃城!!!”

  哦哦对,信,他太惊讶了,那个几乎是全校女神的上谷川夏子竟然喜欢他???这是愚人节的玩笑么?桃城连忙打开了信。

  夏子的字体十分好看,写的也十分的整齐,漂亮的信纸上带着淡淡的香气。

  [你好,桃城君,我是3年级的上谷川夏子,也许你可能听说过我,我就不多做介绍了,我们直接切入正题,我喜欢桃城君,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欢,我想和桃城君以结婚为前提交往,如果你愿意的话请给我回信或是直接来找我]

  ……这也太直接了吧!!!!!!结婚为前提我的天。

  大家盯着桃城的眼神变得十分诡异,臭小子无声无息的,艳福倒是不浅。

  桃城反而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他需要好好想一想这件事。

  整个中午就在大家调侃桃城的欢声笑语中度过。

  也说不清自己的想法,桃城下课就跑去了手冢的班级,在他的盯视下拉走了夏子。

  “那桃城君是同意和我交往了么!”夏子有些激动,小脸红扑扑的很是可爱,以前无意中的瞥见,学姐我云淡风轻的表情,现在倒是像一个普通女生了。

  桃城其实是想要拒绝的,但是看到夏子这么期待的表情突然有些说不出口。

  会不会伤害到学姐…可是他喜欢的又不是夏子这种类型啊!

  “唔…桃城君是不是不喜欢我,没关系,不用勉强答应,拒绝也是可以的”虽然是这么说着,桃城总感觉她的语气有些失落,背景仿佛小猫耷拉下了耳朵,可怜巴巴的,更没法拒绝了。

  桃城在心里做着斗争,拒绝吧伤害学姐,不拒绝吧学姐又不是喜欢的类型……啊momo振作啊!!!像个男子汉!

  “没有的事,学姐我们交往吧”好的momo你说出来了!感情什么的就慢慢培养吧!

  夏子开心的拉住了他的手,冰冰凉凉的,桃城下意识回握回去,外面偷窥的众人发出一阵倒吸冷气的声音,真人不露相啊momo,这么快就拿下女神了。

  “那,那我能叫你momo嘛?你也可以叫我夏子的!”夏子的声音带着少女的娇羞,还有一丝欢快,她现在太兴奋了。

  “夏子学姐也请叫我momo吧,武也可以!”欢乐的心情其实很容易传递,看着夏子灿烂的笑容,桃城感觉自己也十分开心。

  就这样,两个人开始了交往。

  夏子是美术社的,社团倒是没什么活动,闲的时候就会站在网球部的外面看着桃城的比赛。

  所有人都对他们俩的恋情不看好,因为两个人太不相配了啊,淡雅娴静的上谷川夏子和热血男儿桃城武完全不搭嘛。

  只有桃城知道夏子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交往的第一个星期,夏子就主动牵住了他的手,而且完全没有不好意思的迹象,和想象中的前辈完全不同,夏子在他的面前完全就是一个小女生的样子,会和他撒娇,会在他偶尔的偷吻中红着脸锤他的胸口,也会大声的和他吵架。

  最让大家对夏子改变看法的还是那件事,关东大赛,他们有幸在第一场比赛就遭遇到冰帝学院,因为大石的手受伤的缘故,他和菊丸临时组成了双打,夏子在众目睽睽之下竟然捧着他的脸来了一个“lucky kiss”,又超大声的叫喊着让他打倒忍足侑士,手冢觉得自己以前认识的仿佛是一个假夏子。

  桃城很庆幸当年没有忍心拒绝夏子的告白,感情真的是慢慢培养出来的,夏子大学一毕业就拉着桃城跑去登记结婚,后来生了两个可爱的孩子,两个人一直走了下去,直至死亡将两人分开。

  夏子也说不好自己当时为什么会喜欢上桃城,喜欢这种事情是最说不清楚的,一生这么长,要和有趣的人过下去才开心啊❤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