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羽💫

一个摸鱼王
🚗在彩蛋

丸井大哥哥的故事

丸井文太【21】x柳生光【14】

有点烂尾了,但是最后的后续是我强烈想要加上的,放在哪里都比较突兀,只能扔在后续了。

  一下课,柳生光就拿出了她那个挂着大毛毛球的手机,快速编辑着充满着各种表情符号的短信,编辑完成,嗯,收件人丸井文太,好的,发送成功❤

  柳生光今年14岁,就读于哥哥的母校立海大附中,现在是一名国二的学生,男朋友是整整比她大了七岁的丸井文太,要说两个人是怎么凑到一起的,嗯,也没什么特别的,就是互相看对眼然后就在一起了呗。

  当年大家也有一同来柳生家里面补课,那时候的柳生光小姑娘还是一个小学生,喜欢穿着粉色带着蕾丝的小裙子,像个小公主,漂亮极了。

  大家都很喜欢宠着可爱的小公主,尤其是丸井,他的蛋糕都是要排很久的队才能买来的,慈郎都舍不得给,却总是能分出一半给光。

  光也很喜欢黏着这个红色头发的大哥哥,而且丸井总会在仁王大骗子哥哥欺负他的时候挺身而出。

  ……“丸井,我看你比我更像光的哥哥”这个醋味哟啧啧。

  “嘿嘿,我和你妹妹比较投缘,你看她也很喜欢我啊”

  真正的交往是在光上国一的时候,丸井没有选择上大学,而是跑去学了甜点,他想要当一名甜点师,每次做的最好的那份要试吃他都会找光,看着光开心的说好吃,他的心也仿佛被甜蜜的奶油填满了。

  先提出交往的是丸井,是在光吃掉他第一次尝试做的芒果味的蛋糕后,丸井就像很平常的聊天一样。

  “光,我们交往吧”

  丸井说完以后就后悔了,那是他原队友的妹妹啊,比他小了整整7岁啊!但是,喜欢她就是事实,每次做的蛋糕第一个就是想到她,想看她露出满足的表情,想听她用软软糯糯的声音喊他文太哥哥。

  光愣了一下,默不作声的将嘴中的蛋糕吞下肚,嘴角带着些许的奶油,拽过丸井的胳膊,踮着脚直接亲了上去,虽然只是一个蜻蜓点水一般的吻。

  午后的阳光透过薄薄的窗纱照射到屋内,小厨房里静的要命,他们好像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又或是对方的心跳声,光红了脸颊,低着头不敢看丸井。

  丸井欣喜若狂,这是答应的意思么?!

  他将只到他肩部的柳生光紧搂到怀中,下巴顶在光的脑袋上,亲昵的摩擦了几下,光则是直接回抱回去,两只手搂住丸井的后背。

  柳生比吕士是不知道这件事的,他们两个都是地下进行着恋情,光是怕哥哥会阻碍他们的恋情,丸井……是不想现在就叫柳生“哥哥”

  丸井的学习地点在东京,在东京寸土寸金的地方租了个1DK,钱还是要省着点用的,学习的学费,还有材料费,房租,和光交往之后他又找了份工作,和光基本只有靠着视频聊天,他忙的团团转,连和光约会的时间也没有。

  成长所付出的代价其实还是很大的,他今年21岁,已经是一个成年男人了,当年可以肆无忌惮的丸井早就随着时间的流逝消失了。

  柳生光能理解他,也不说什么,看着文太脸上止不住的疲惫满心的心疼。

  柳生家对小公主很是宠爱,平时给她的零花钱也不少,尤其是哥哥比吕士,还另外给妹妹一份,原本这些钱柳生光是全部贡献给买漂亮的小裙子化妆品上,现在则是全部攒起来。

  丸井的生日当天,光订了一个大蛋糕,精美到几乎花光她攒的所有钱,小心翼翼的捧着它,却在一出门的时候被某个不长眼睛的人撞到了地上。

  丸井在约定好的地方左等右等也不见光来,急得给柳生打了电话暴露了他们俩的关系,两个人找总比一个人瞎找强。

  丸井是在自己的家门口发现光的,她把头整个埋在腿上,旁边放着有些瘪的盒子,整个人看起来十分的失魂落魄,丸井连忙给柳生发了个短信通知他已经找到了。

  丸井也坐在她旁边的地上,轻轻叹了口气,将她整个人捞到自己的怀中,光的眼泪再也忍不住的夺眶而出,手被丸井紧紧的扣住。

  “呜呜,文太,我本来……呜我本来给你买了一个大蛋糕的,好贵好贵,我这一阵子攒的零用钱都花光了呜,现在都吃不了了,我好难过,明明是你的生日的,你却吃不到蛋糕!”

  “笨蛋光,别乱跑让我担心啊,蛋糕没了我们可以再做,你想吃多少个我都给你做,我可是个天才啊,所以,不要再哭了,今天也是你的生日对吧,我的小寿星,哭了就不漂亮了”

  丸井将强忍哭声的柳生光横抱起,拎着瘪掉的蛋糕盒进了家门,小心翼翼的放在屋中唯一能待的床上,丸井集上围裙,倒出面粉,打好鸡蛋,奶油打发,做了一个小小的蛋糕,将光买的蛋糕里的蜡烛取出插了几根。

  “祝我最最可爱的小光15岁生日快乐!来快吹蜡烛许个愿望吧❤”丸井其实才是立海网球部中最善解人意的,这话一点都不错,看着光闭上眼睛十指紧扣认真许愿的模样,丸井心中送了一口气。

  拆开光的蛋糕盒子,果不其然,蛋糕已经变了形状,奶油都粘在盒子上,已经看不出原来精致的样子,白巧克力上面是光手写的“文太生日快乐❤,”丸井特意挑出那块还完整的白巧克力在光惊喜的眼神中塞入口中。

  半块巧克力被丸井用嘴传递给了光,微弱的烛光下,两个人情不自禁的亲吻着对方,光的手杵在地上,而丸井的手盖在她的手上。

  光睡在床上,而丸井打了地铺,两个人就这么度过了生日,怎么可能发生什么啊,柳生光才15岁啊喂!丸井才不会那么禽兽好么。

  柳生比吕士顶着一张臭脸在第二天的大清早来到丸井的家接走光,在看到丸井是打地铺后脸色才缓和一点。

  “事先说好,我可没同意你和光在一起,丸井君”

  “臭哥哥!!!!干嘛对文太这么冷淡QAQ哼!!!!“

  “……咳,那就这样了,丸井君我先领光回去了”妈的,妹大不中留……

  “文太再见!”光拼命在走的时候朝文太挥着手,柳生感觉自己一个头两个大,妹妹喜欢的人他不能不接受,但是……他又不想听到其实比他大的丸井叫他哥哥……纠结。

   光在被哥哥知道和丸井的恋情以后更加肆无忌惮了起来,经常向柳生要着恋爱资金,美其名曰【你要为可爱的妹妹的恋情付出一份力量啊,不然我就去找雅治哥哥要也行,反正你们俩不分你我略略略】

  我怎么有你这么个妹妹,你找那个白毛狐狸要钱???你的私房钱都能被他全骗走你信不信?也就你哥哥这个冤大头肯帮你唉。

  后续

  “文太有人欺负我!!!!帮我揍他QAQ”

  “是谁!!!谁敢欺负小光!”

  “臭哥哥!!!!!文太帮我打回去!”

  “……ummmm”他是要一对二么???他也好怕被仁王整的连内裤都不剩怎么办QAQ。

  “这日子真是没法过了,来来来丸井君,这个不争气的家伙打包送你!!!!!”来自愤怒的柳生比吕士。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