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羽💫

一个摸鱼王
🚗在彩蛋

柳切小短篇【性转】

柳莲二x切原赤也
性转
好学生x不良少女后续

柳莲二x切原赤也【性转】
好学生x不良少女

  “真田,最近柳怎么不跟我们一起吃饭了,你知道原因么”面对着幸村的笑容,真田嘴中的那口饭嚼都没嚼就咽了下去,幸村每次一露出那个笑容就是他真田弦一郎要倒霉的时候了,唉。

  “我会去问问莲二的”我会去问的,所以幸村请不要再这么威胁的看着我了,我想继续吃肉。

  他们三个从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柳一直以来就是他们的军师大人,给他们出了很多的主意,虽然长大之后三个人去了不同的社团,他们三个还是会凑在一起讨论事情,但是柳这回竟然抛弃了他们?真田心中也是有些疑惑的。

  学校里有传言,柳和那个不良切原在一起了,对于这种“谣言“,真田是不信的,他很清楚柳是什么样的人,也很清楚他喜欢的女孩的标准。

  幸村有一次曾经问过柳喜欢什么样的女生,他说喜欢那种喜欢文学的安静点的女生,按真田看来就是柳的女版。

  爱情来了,什么都挡不住,柳忘记曾经说过的话。

  切原总是迷路,也经常迟到,真田身为学校的风纪委员长自然是不喜欢这样的学生,何况她还总是闯祸,对于她真田是十分头疼的。

  柳牵着赤也的手上学的时候真田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两个人就那么走在一起,和谐的要命,柳的手掌整个包住女朋友小小的手掌,指尖时不时的摩擦她的掌心。

  自从那场性事之后,柳就一直缠着赤也要求她和自己在一起,赤也家中只有姐姐红子,她还老是因为和越前龙雅约会而不在家,柳索性找了个理由从家中搬了出来和赤也开始了同居的没羞没臊的生活,红子倒也习惯家里多一个男人的存在,她的妹妹有这么一个靠谱的男人照顾她出门找龙雅也放心。

  赤也的功课不太好,柳就给她一科一科的补,每次补到英语赤也都会下意识的逃避,柳都强制性的将她压制在怀中,一只手搂紧她的腰,一只手给她讲解知识点。

自家的女朋友真的很可爱,而且在他的教导下也乖乖的,总会黏着他撒娇,用那种甜腻腻的声音喊着前辈或者莲二什么的,也会对他使用眼神攻击,可怜巴巴的,让他想摸摸她软乎乎的头发。

  “莲二,你最近……额,怎么不和我们一起吃饭了,学校里最近也在传你和切原交往的事情”“我确实和赤也在交往,对不起了,弦一郎,留你和精市两个单身一起吃饭了”

  我的竹刀呢?别拦我,这个向我炫耀自己有恋人的人不是莲二!

  校花也找赤也宣过战,最后还是狼狈的回了教室大哭了一场,柳站在赤也那边,她从一开始就输了。

  赤也不再和别人打架了,柳在这点看的很严,他想把女朋友带上正轨,这样将来家里人接纳她的时候也不至于太费事。

  根据最前方记者幸村精市发来的报道,那日,他只是顺路去了那个罪恶的超市一趟,他发誓,只是顺路,谁也没想到他们两个也去了超市。

  赤也“前辈!我想吃这个!给我买这个好不好!”

  柳“不可以,糖吃多了会长蛀牙!”

  赤也对柳使用了眼神攻击,拽住他的手晃了几下“QWQ人家想吃嘛!!!莲二!!!买嘛买嘛!”

  柳“那赤也爱我吗”

  赤也“嗯嗯!!!!我最爱最爱莲二了啵唧”顺带着给了柳脸颊一个甜甜的吻。
 
  柳将赤也刚才指的几个东西全搬上了购物车,两个人手牵手走向下一个地方,完全无视一旁的幸村。

  幸村“🙃🙃🙃灭五感你看对他们两个用一下怎么样”

评论(3)

热度(1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