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羽💫

一个摸鱼王
🚗在彩蛋

一篇写给我自己的生日文

切原赤也x月城白鹭

比较简短,生日前的最后一小时赶出来的,这可是赤也陪我度过的第一个生日啊,怎么能马马虎虎的。

  看着前辈们都对他挤眉弄眼的,切原赤也心里充满了疑惑。

  干什么????他今天没干什么啊,白鹭也没来,他也没和她秀恩爱的,前辈们那是什么表情啊???

  “明天是什么日子啊,你不记得了赤也?”柳翻开笔记本,倒是也没把那页给赤也看,他就不相信赤也不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他都提示到这份上了,赤也那茫然无措的样子映入柳的眼中,他在心里微微叹口气。

  明天?赤也挠挠头。“啊!明天是游戏的发…发售日,我…我说的不对么前辈?你们怎么这么看我?”

 赤也看着幸村·恋爱顾问·单身·部长恨铁不成钢的脸色,越说越小声,是发售日…吧?难不成是比赛日?没听部长说过明天有比赛啊?

  仁王猛拍赤也的后脑勺,“你小子和小白鹭交往那么久,就连她生日都不知道?”

  本来大家是想看看赤也到底给白鹭准备了什么样的生日礼物,他们也算是两人恋情的见证者,这也是交往的第一年,赤也不可能不重视,没想到却得到这样的劲爆消息。

 。“白鹭生日…啊!明天是她生日么!我说怎么感觉这两天忘了点事,哦哦哦哦对她生日,她和我说过来着,我想起来了,谢谢前辈们!我这就准备生日礼物”

  ……白鹭都告诉她了竟然还能忘记,他的大脑里是被海带占领了么,大家黑线,也是幸亏今天大家的行为,要是明天白鹭过生日,这小子说自己忘记了,铁定分手。

  训练结束后,赤也就赶紧冲到商场给白鹭挑选礼物,左挑右选的就是没有满意的,平时也没见白鹭有什么特别喜欢的,要说最喜欢的还得是他切原赤也啊。

  要不明天把自己送给她,赤也刚有这个想法就打消了,他堂堂立海网球部超级王牌,不能为自己没准备礼物找借口!

  “部长!帮帮我!我不知道该给白鹭准备什么东西!怎么办”

  “乖,这个你要自己想去,白鹭的男朋友不是我”我怎么知道,我又没有女朋友,我又不知道女孩子想要什么,谁规定恋爱顾问不能是单身了。

  ……要不,问问副部长准备了啥。

  

  “喂,是吉田学姐么,我想问问副部长在你过生日的时候准备了什么生日礼物…啊…一张他写的书法啊…好的,谢谢吉田学姐”

  副部长,❌。

  “喂,黑泽学姐么,我想问一下仁王前辈给你准备了什么生日礼物?哦整人用具啊,谢谢学姐了”

  仁王前辈,p…pess?那个词是这样对吧。

  啊这种事情真的好伤脑筋啊。

  第一年的生日礼物只能简单着来了,赤也有些沮丧,说实话,他想好好给白鹭过生日来着,可不知道怎么的,就是忘了,弄得现在急匆匆的。

  旁边是一家首饰店,赤也也想不出什么好的礼物了,女孩子应该是很喜欢首饰的吧,赤也这么想着。

  “先生您好,请问您想选什么,我们家现在这款戒指卖的是最好的,冒昧问一下,您是想为女朋友选礼物么,那选这款绝对没错了”

  店员小姐把情侣戒指摆在桌面上,简简单单的,没什么装点,就是普通的圆环,上面雕着花纹,却让赤也一眼相中,他有一种感觉,白鹭见了也会一眼就看中的。

  “要是在里面刻名字需要多久”

  “一个星期左右”

  …当我没说。

  “帮我包起来吧”

  事实证明,赤也的感觉没有错,白鹭确实第一眼就喜欢上,当然这里面也有对赤也爱的加成。

  赤也要打网球,不能带戒指,当然了,被真田看见不被骂死才怪,白鹭也就收到了自己这里,她弄了一根项链,把项链戴在脖子上,而她自己的戒指则是戴在了右手无名指上,虽然她很想把这戒指直接戴在左手的无名指上。

  白鹭抬手对着阳光看着戒指,戒指在太阳光的照射下反射着银色的光,她不着急,早晚有一天,赤也会把戒指戴在她的右手无名指上的,她期待着。

  “我很喜欢”

  “生日快乐白鹭,你喜欢就好”到底是没敢说出真相,看白鹭那么高兴,赤也也在心里长舒一口气。

  这是他陪她的第一个生日,此后的每一个生日,赤也都没有再忘记,生日礼物一年比一年的好,似乎在弥补第一年给白鹭的礼物太过简单,但她最喜欢的还是这枚戒指。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