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羽💫

一个摸鱼王
🚗在彩蛋

手冢bg(原创女主)短篇✔你的等待,永远是值得的

  终于等到他进入美网决赛,还有最后一球,手冢国光就要拿到男网金满贯了,只剩最后一球,山口汐葉忽然感觉前所未有的紧张,他说过,无论成功与否这次比赛后,他就退役,虽然他这么说,其实他也渴望成功吧…
  曾经一起打网球的朋友们,现在只剩下手冢和越前还在坚持着,大石当了医生,菊丸做了偶像,乾和真田一起在警局工作,不二成了摄影师,幸村是画家,去年刚生完第二个孩子的手冢绫人的丈夫迹部早就继承了家族企业,和妻子一起将迹部企业不断扩大。
  10年前,汐葉陪着他来到德国,在人生地不熟的慕尼黑读了高中,大学,然后工作,手冢忙的没时间陪她,绫人在国内不能总来,她太孤单了。
  他们之间不是只有恩爱,同样也有争吵,为了他身边的女经纪人凯西,为了对他虎视眈眈的千岁美由纪,她从来就不是个大度的人,他们争吵个无数次,最后都以他想尽办法哄她结束。
  最后一球以零式削球结束落在了场内,汐葉一下子蹦了起来,他赢了!手冢国光获得了本届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子单打的冠军!他拿到了男网金满贯.
  眼泪“唰”的一下就流了下来 汐葉哭了,她见证了他的网球生涯,从中学到25岁,一直努力到今天,太好了。
  身边的人只当她是喜极而泣。
  汐葉像是要把10年的痛苦都发泄出来一样,直到一双手抚摸上她的脸颊。
  场内忽然安静下来,原来是手冢站到她的面前,替他擦去了泪水。
  “手冢?”不是说好不曝光两人的关系么?这是怎么了?
  手冢把金牌挂在了汐葉的脖子上,有些沉啊,汐葉想着。
  “绫人”手冢向后喊了一声,早就等待他指令的手冢…迹部绫人拿着今早刚从迹部家的玫瑰园剪下的玫瑰小跑下来,拍拍哥哥的肩,示意他加油,然后又跑了回去,安抚脸臭臭的丈夫。
  手冢举着玫瑰单膝跪地,凯西的脸色不禁有些绿了。
  “山口汐葉小姐,和手冢国光先生认识了整整24年,交往12年,今天手冢国光获得了金满贯,以四项比赛冠军之位向山口汐葉小姐求婚,希望山口小姐能答应手冢先生的请求,以后作为手冢夫人站在我的身边,好么?”
  手冢国光并不是很会说情话的人,为了策划这次求婚,他想了好久,也问过自己的妹夫该怎么求婚,不过他的意见一点也用不上就对了。
  汐葉有些惊讶,千岁和凯西一直对她施压,她一直不太开心,从来没想过手冢会在她们面前向她求婚,这一天她等的太久了。
  哭着对着他点了头,手冢掏出他订做的戒指带在她纤细的手指上,上面有着叶子样的花纹和一颗小小的钻石,里面刻着他们的名字。
  “趁着各位媒体记者都在,我手冢国光要宣布一件事,今年我将正式退役”
  手冢的话语像一颗炸弹一样,吓坏了所有人,大好时光竟然选择退役了?
  凯西一把抓住手冢的胳膊“手冢,你疯了,你才拿到金满贯,怎么突然要退役,你和我商量了么!!!”她歇斯底里地冲着手冢喊道,一旦手冢退役了,他们就再也没有关系了。
  手冢用了些力把凯西的手推开,他决定的事情没有任何人能改变。
  “小偷哥哥,不,你怎么能退役呢,不可以,是这个女人蛊惑你么!!是不是!你这个贱人!小偷哥哥大好时光全被你毁了”千岁美由纪出离愤怒,当年她为了手冢不断努力,终于能站在和他比肩的位置上,他怎么能说走就走!!!
  “阿拉,千岁桑,这么泼妇的样子,真是丑陋呢,我哥哥做的决定和你没什么关系吧”绫人抓住千岁打向汐葉的手掌,面上笑着说,手上则是使了些力气,疼的千岁立刻缩回了手,迹部绫人没什么特别的,就是爱护短,尤其是对发小山口汐葉。
  手冢自始至终连看都没看千岁一眼,抓住妻子的手离开了现场,他自认已经对千岁千里的妹妹够照顾了,这次竟然想打汐葉,他决不允许。
  当年除了当网球选手,他还想过要成为一名律师,这一阵汐葉除了尽妻子的义务,也当起了他的老师,作为一名律师,给他狂补法律知识,毕竟他马上要回国参加东京大学的法学部考试。
  太不正经了这家伙,汐葉有些脸红,虽然她早就知道手冢是个大闷骚,结婚了之后,手冢在床上各种欺负她,啊啊想想就觉得好羞耻哦,踹了昨晚补课到很晚然后两人又折腾到更晚现在还在睡觉的手冢一脚,被搂的更紧。
  汐葉在手冢下巴上亲了一口,然后把头埋到手冢的怀里。
  哼,看你这么喜欢我,偶尔我也给你点福利好了。
  要是能陪你一起慢慢变老,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
                                                END
                                                陌瞳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