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羽💫

一个摸鱼王
🚗在彩蛋

朽木白哉bg(短篇)没想名字

憋了一周才憋出来不知道什么鬼,烂尾ooc,我发现我写的永远是烂尾…(⁎⚈᷀᷁ᴗ⚈᷀᷁⁎)希望你们喜欢辣别骂我么么哒

朽木白哉×蓝染季梨
  孩子们的欢笑声吵醒了好不容易能打个盹的朽木季梨,一人给了一个新出笼的“大包子”,又一次躺在自己软和的床铺上,睡不着了啊,季梨无奈的叹口气。
  算起来,她和朽木白哉已经成亲200多年了,最大的朽木莲都已经到了当年他们成亲的年纪,不说别的,她小姑子朽木露琪亚和黑崎一护的孩子都从真央毕业了多少年了。
  他们是青梅竹马,自幼相识,父亲是五番队三席蓝染惣右介,母亲是三番队队长蓝染真,这样的身世不比贵族差哪去,至少朽木家迂腐的长老默认了他们的婚事,若不是当年季梨无缘无故的消失,他们也不会将婚事一拖就是100年,他们中间也不会插了个绯真。
  那年她回到尸魂界,以上谷川季梨的名字进入真央灵术院,是他第一个发现她的归来,她的鬼道一直很差,差到能在真央排倒数第六,作为她的鬼道老师,白哉也没少花心思。
  看一直在发呆的季梨,白哉咳嗽了一声,唤回了她的思绪。
  “在想什么,想的这么出神”白哉有些随意的坐在她身边,很不像那个平常严肃冰冷的六番队队长。
  季梨躺在白哉的大腿上,手抚摸上了丈夫白嫩的脸“在想你当年为了教我鬼道,还特意想我发了入队邀请的事呢”
  说起这事白哉就生气,他是为了谁啊,还不是为了她好“呵,你还敢说,是谁最后为了逃避我的指导跑到十一番队的”泄愤似的捏着季梨的脸颊,看她嘟起嘴撒娇才作罢。
  “可我在十一番队很开心啊,至少我觉得比五番队和三番队要好多了”她从未后悔进入十一番队,从未后悔拥有那些热血的朋友们。
  曾在更木队长手下挥动她的斩魄刀,曾跟一角,弓亲他们一同作战,在十一番队她从来不用考虑太多。
  白哉皱了皱眉,反正他和更木剑八互相看不上就是了。
  一说起十一番队的事情,季梨就笑个没完“我到现在还记得他们得知你的夫人是我的时候那吃了屎一样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说脏话”
  因着当年向上递的入队申请是用的上谷川季梨的名字,他们就一直以为自己叫这个名字,直到出嫁那一天看到五番队的蓝染队长亲自来送她,嫁的还是朽木白哉,他们才知道他们十一番队的队花小姐原来是蓝染队长失踪多年的女儿蓝染季梨。
  婚后没多长时间她就被自家老头调到了五番队,利用这个关系她可真没少偷懒,至少该她干的活,她全推给她爸爸干了。
  “他虽然不是个好队长,至少他是个好爸爸,不然我就没法嫁给你了”
  白哉虽然恨蓝染惣右介当年差点杀了露琪亚的事,但在这件事情上,他还是由衷感谢岳父大人的。
  这么些年,他们一直过的很好,除了那时蓝染假死让季梨因过于伤心痛失了一个孩子。
  现在孩子们都已经成家,也继承了他们曾经的位置,有了空闲的时间,他们总是去现世游玩。
  “真好,尸魂界这么平静”他们才能一直一直在一起。
                                                    END
                                                   陌瞳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