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羽💫

一个摸鱼王
🚗在彩蛋

我家的手办竟然变成人了? (1)

tag:迹冢 柳切
  还是有点把握不好王子们的性格orz感觉有点ooc了…使用了几个颜表情感觉能更好的反应心情吧,第一篇没有真正流产的梗,其实脑内本来想的是手办和主人的…因为钥匙上真的挂了一个小迹部虽然头发已经要被磨没了

  劳累了一天总算能好好回家躺着,抱着这样的想法的颜歌掏出钥匙打开了自家大门。
  “啪”的一声钥匙被扔在鞋架上,颜歌换好了拖鞋准备冲向自己的大床。
  “喂,不华丽的女人!给本大爷站住”???我幻听了?我一个人住哪来的男人的声音?真是的,都怪那个狗屎老板!压榨的我的出幻听的毛病了!不过这个声音…倒是蛮像迹部的!
  看着面前的女人没理他还想向前走,迹部有点不乐意了,一把拽着颜歌的胳膊,“本大爷说,站住”
  不是幻听?!颜歌被拽了一个踉跄,回头看了一眼楞在了原地。
  活活活的迹部景吾!!!!maya!!!难以置信,颜歌拽了拽迹部的脸然后又晃了晃他的脑袋,虽然最后还是被迹部用手挡开。
  “maya真的是迹部!!!!我没做梦!!!”激动的颜歌倒退了几步,手捂住了嘴防止自己大叫出来。
  “颜歌桑没看到我们的几率为89.5%”
  这个声音是军师么?真是不得了,几个大神怎么齐聚我家了?难不成是昨天转发的好运说说显灵了?
  等等,我们?难道不是只有迹部和柳?颜歌转过头看向自己的屋子。
  靠门抱肩盯着她不说话的手冢,摆弄着她柜子上东西的小卷毛切原……这个组合…刚好和我买的手办cp一个样啊!
  不会真的这么巧吧!颜歌捡起刚才因为迹部动作太大而掉在地上的钥匙,原来挂着的小迹部真的不见了,同样的,柜子上放着的手冢,切原,柳也不见了,只剩下了支撑用的底座。
  颜歌瘫坐在床上,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你…你们变成人了?!”
  “这种想法正确的几率为100%”“我们可是一直在注视着你哦”切原扑在柳的身上,而柳宠溺的揉了几下他的乱毛。
  ……你说归说,别虐狗成么(o`ε´o)
  颜歌葛优瘫在沙发上看着切原自来熟的从冰箱里拿出她买的零食内心在滴血,她还没舍得吃啊(*꒦ິ⌓꒦ີ)。
  “哇,这个蛋糕可真好吃,柳前辈也尝尝嘛”左边切原窝在柳的怀中开心的吃着她的蛋糕┌(┌ 、ン、)┐
  而右边…“国光有没有想本大爷”迹部搂住手冢的肩把他带到怀里,手冢看了看颜歌,脸微红的要从迹部怀里挣扎出来。
  这是做的什么孽哟,微博上的太太写的文都是手办成精和主人有一腿…怎么到我这,主人要被手办秀一脸(手动再见) 虽然说这两对cp她都超萌的。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