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羽💫

一个摸鱼王
🚗在彩蛋

我家的手办竟然变成人了?(2)

   第二话憋了两天总算是出来了,虽然字数很少,不是上课总感觉没什么灵感啊orz过两天想开个小车诶嘿嘿(´∀`)♡
tag:迹冢 柳切
  他们几个毕竟原来是颜歌的手办,总是要住在她家才是个正理儿。
  颜歌的家里只有2个卧室,她自己就要占一个,还剩一个,那两对是谁也不想让谁。
  “本大爷和国光当然要睡床上啦,庶民去睡沙发!”迹部紧紧的搂住国光挡着卧室门不让柳和切原进去。
  柳手里拿着他的笔记本和迹部据理力争着“我和赤也同样要用到床的几率为98.9%!”用到…哎呀这个词真是让人浮想联翩呢,颜歌擦擦并不存在的鼻血。
  看着迹部背景绽放的一朵朵耀眼的玫瑰花和柳睁开的眼睛,颜歌连忙把两个攻方隔开,唉,都是为了受方考虑嘛谁乐意在沙发上做那种事哦(≖v≖ )。
  “迹部手冢一三五,柳切原二四六,剩下一天你们…让手冢切原歇歇吧!”
  颜歌的话成功让切原变成了红烧海带,手冢表面上倒是没什么,不过细看的话也能发现他的耳根通红一片。
  虽然很是不乐意,迹部还是点头同意了这个想法,他大爷现在只想把亲亲国光压在床上以抒多日不见的思念之情。
  总算是解决了,颜歌长舒了一口气,这两方都不好惹,偏偏还都要宠着,毕竟是自己买回来的手办啊!!!不宠着难道要把他们都扔出去吗挺老贵的!(눈‸눈)
  想想自己以后的生活颜歌感到既开心又闹心,开心的是自己不用上网就能看动作爱情小电影,闹心的是迹部手冢柳切原的饭可怎么办啊以她的工资可负担不起啊迹部吃的那么贵切原吃的那么多啊啊啊啊!!!
  颜歌的镭射激光立刻扫射到迹部身上,这家伙家里可是做证券的,这个大少爷绝对知道怎么赚钱!
  “你们几个!给我打工来顶房费和饭钱啊啊啊啊!(╯°Д°)╯︵┻━┻”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