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羽💫

一个摸鱼王
🚗在彩蛋

我家的手办竟然变成人了?(3)

  明天毕业考试不想背题临时摸个鱼儿!可能是要考试了灵感忽然就喷涌而出!里面加了我自己的一点想法,因为我以前不站柳切我是站真切的orz我是杂食党…觉得真田papa还蛮疼小赤也的,还有那个手冢厨是我一直的想法!!!总算有个地方能写出来嘿嘿嘿ooc别介意么么哒

tag:迹冢 柳切(伪真切 真冢)
  颜歌家鸡飞狗跳的生活算是拉开了个序幕,反正她每天的工作很忙,是没法照顾他们的。
  他们中虽然有个海带头拖后腿,好在剩下的三人足够的靠谱,借着颜歌已经成年的身份,迹部开了个户头炒股,他手冢和柳绝对能够好好的养活自己。
  “虽然到了这里没有了真田君,海带你也不可以落下英语的学习哦”曾经年轻时刷过不下10遍网球王子的颜大医生熟知切原的弱点,从来就以看戏为乐趣的她自是不会放过他,下班了还特意去了趟书店,买了一大堆小学英语试题当做见面礼送给了切原。
  嗯…切原大概是这个表情☞`Д´|
  不要不要不要!他最讨厌学英语了!!!他抬头可怜巴巴的看着自家前辈,柳前辈最惯着他了!又不用考试!他才不要学英语!!!
  虽然赤也可怜巴巴的看着他让他的大男子主义很是满足,不过在这方面他还是不会放松的。
  “赤也你想用撒娇来逃过英语学习的几率为75.4%,但我不会答应的几率为95.4%”
  听到他的话赤也瘪瘪嘴一副委屈的样子,柳只好把他抱在怀里好好安慰。
  那边的迹冢夫夫一副也是看好戏的样子。
  “要是柳管不了你的话,我不介意买一个真田回来的,啊如果他也能变成人的话”
  颜歌一边坐着晚饭一边调侃着切原,没发现屋子突然没了其他人声音,只有她在说话。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最怕真田弦一郎突然的关心。
  柳总觉得真田默默关心着切原的成长是不是爱上了他,笔记本上也清楚的记录着真田对切原的关心程度…(-ι_- )
  迹部还清楚的记得那年日美网球青少年公开赛集训的时候手冢从德国回来的情形,在他大爷看来只会唱军歌的不华丽的真田竟然特意(重音)为了手冢跟他们合唱了wonderful days,而且真田还一直把手冢当成宿敌…不…也许不是宿敌!真田你就是个手冢厨吧你!(#`n´)
  手冢倒觉得没什么要被抢走的意识,他只是觉得要是真田来的话那就多一个打网球的人了心里还是有点开心的。
  两位攻君一致表示这个家里不需要真田的存在!不仅吃的多嗓门大还有要抢走他们老婆的可能!绝对!不!需!要!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