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羽💫

一个摸鱼王
🚗在彩蛋

阿尔茨海默症

切原赤也x月城白鹭

  月城一辈子都不怎么生过病,临了临了患上了一个无法治愈的疾病-阿尔茨海默症,俗称老年痴呆。

  切原赤也每天早上要做的第一件事不是起床吃早饭,也不是起床遛弯,而是问月城还记不记得他的名字。

  “啊…海带头?”

  “嘿,你这个老太婆怎么…叫了一辈子海带头了!就不能记记我的名字?我是赤也!切原赤也”

  看着妻子似懂非懂的样子,切原赤也感觉着实的头痛。

  其实还好,她还记得自己这个海带头,只是曾经的那些回忆……

  拒绝了拓海和濑惠想要把月城接走的建议,就算不记得又能怎么样,他有的是时间让她慢慢记起来。

  切原赤也总会在下午的时间段散步到网球俱乐部去看年轻人打球,即使他已经不打网球很多年,自从月城病了以后他都会牵着月城去看球赛,边看还边给她讲解。

  “所以说我不想看网球赛啊!”

  “不行!你以前都来看我的网球赛的!你都夸我最厉害!要不是我老了肯定把这帮年轻人打趴下!”

  “海带头你可别吹了,你看看你一个老头子还和人家年轻人比?”

  两个人拌嘴的画面温馨却又让人感到心里多少有些难过。

  月城时而清醒时而糊涂,越上了岁数越是如此,清醒的时候她总会翻看那本相册,一遍又一遍的,想要把那个男人英俊的面孔深深的记在心里。

  上了岁数的两个人还是会窝在一起看新出的jump,因为漫画情节而大声争辩,就像当年两个人刚恋爱的时候那样,因为眼睛花了打不了游戏,不然切原赤也是一定要带着她把当年他们做过的事情再来一遍的。

  月城走的那天早上无比清醒,仿佛知道自己没有多少时间,早早的就把孩子们和老伴叫到了身边,享受最后的时光。

  她始终握着切原赤也的手,好舍不得走啊,一闭眼就再也见不到爱了一辈子的男人了,月城眼睛都不舍得多眨一下,贪婪的想要把他的一切都记住,一辈子太快了,她来不及和赤也说再见。

  当年能去立海大真是太好了啊,海带头,再见了,希望来世再做夫妻。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