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羽💫

一个摸鱼王
🚗在彩蛋

灵魂互换

灵魂互换
切原赤也x月城白鹭
真田弦一郎x吉田秋
设定是赤也和白鹭先交换了灵魂,几周后真田和吉田交换了灵魂,大概是一个搞笑文

  “啊啊啊要迟到了,妈妈你怎么不叫醒我!!!”公寓里传来少女愤怒的叫喊声,但是回应她的只有沉默,她好像是被什么吓到了,打开房间的门以后楞在了原地。

  这个地方,她前一阵刚刚来过,是她的女朋友,哦不是,应该是“她”的女朋友月城白鹭的家才对?切原赤也有些疑惑,他昨天明明是在约会结束回家了才对啊,而且白鹭的家在东京,就算梦游了也不能是这么远啊?

  赤也忍不住挠挠头“真是奇怪啊?”

  ……

  ?????刚才是他的声音么????

  赤也快速的冲在镜子面前,镜子里的人并不是他切原赤也,而是月城白鹭的样子,他做出什么动作,镜子里面的人就跟着做什么动作,他彻底傻了。

  这是灵魂交换了?赤也想到曾经看过的一本小说里就有这样的情节。

  嗯……小胖子胸好软哦,原来女孩子胸部是这个感觉嘛?长这么大胸真的不会很累嘛?等等我在想什么!我是不是思想都被这个小色魔同化了!

  而另一边。

  “阿拉,赤也今天怎么起的这么早?平时不都是大喊着要迟到了然后跑出家门么”看着自己家儿子今天竟然起了个大早,切原妈妈有些诧异,却也没有多想,笑着揉了揉自家儿子的卷发。

  白鹭内心是崩溃的,一大早起来竟然变成了那个海带脑袋,是不是她还没睡醒?!

  学着赤也平时的表现总算是蒙混过了关,真是的……幸亏她曾经在立海大做过一阵子的交换生,对这条路还算熟悉,不然铁定要迟到的。

  ……总感觉那个家伙会给我闯点祸啊,他该不会迟到吧。

  白鹭对于自己恋人总是了解很深的,本来就起晚的赤也差点迷路到天边去,幸亏最后还是遇到了她同样快迟到的同学桃城武,才顺利的到了学校。

  “月城!!!快把英语作业借我抄抄!我会感激你一辈子的”

  卧槽……我忘了这家伙好像是英语课代表了,我该怎么办?老师会不会点名?赤也连忙给白鹭发了求救的短信,却没收到回复。

  我要指望指望桃城这家伙么?太不靠谱了吧!

  白鹭这边也遇到了一些麻烦事,完全没想过今天会有英语测试,想了想曾经自己和赤也同桌时他的英语水平,算了差不多50分的成绩,这个家伙能考到这个成绩已经很不错了,感谢我吧臭小子,完全没想到自己会下意识的把自己的名字写在上面。

  时间一晃就到了下午的部活时间。

  作为一个宅人,白鹭基本是没什么运动的她也会下意识去选择逃避,但是她现在面对的可是铁血副部长真田弦一郎啊,当时她追赤也的时候就有点怕这个严厉的风纪委员的,倒是和他的女朋友关系很好,可是现在是顶着赤也的身体,要是去和吉田学姐求救的话,恐怕这家伙活不到明天了吧……

  才短短的一圈,白鹭就累的坐在了地上,大喘着粗气,她最讨厌跑步了!

  赤也倒是乐得轻巧了,家里没人管着,社团也没有训练,跑到了游戏厅去嗨了好长时间。

  才短短的一天,两人就换回了自己的身体,长舒了一口气,果然还是自己的身体最好了。

  第二天,赤也就受到了训练4倍的待遇,毕竟昨天“他“可是才一圈就累到不行了啊。

  “等等!那才不是我!是白鹭啦!我们昨天灵魂交换了啦!”

  “puri,小赤也,你是把前辈们都当成了傻子么”

  “真的真的,我昨天在青学!前辈们你们都不知道,我有多累!原来女孩子有胸是这么变态的一件事!诶前辈们你们别走啊?哈?为啥又加一倍啊?我真的没有瞎说啊!”

  真田弦一郎作为一个钢铁直男,向来都是不信鬼神的存在,尤其对切原赤也这种为自己开脱的话完全不信,那天给了赤也几个爱的铁拳成功压住了蹦哒的傻兔子,这件事就算是结束了,他从来没想过这件事真实的发生了。

  发生在他和吉田秋的身上。

  很平常的在早晨4点起了床,他敏锐的发现了不对劲,这不是他家,屋子里面堆得乱七八糟的,桌子上摊着的本子上面还写着【吉田 秋】的大名,他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这一刻,他感觉,自己好像苍老了好多。

  不如趁这个好机会,给她的身体锻炼一下?真田觉得这是一个好主意,忙换上普通的运动服准备出去跑步。

  ……赤也不说女孩子有胸是一件非常累的事情么?为什么我完全感觉不到?他是认真的么?!

  果然是胸太平了么?我要不要和她说一声,不知道为什么我真田弦一郎也会有种害怕的感觉,果然是太松懈了!

  吉田这边差点闹了个鸡飞狗跳,当她打着哈欠揉着眼睛从房间走出来的时候,迟钝如她还是没发现异样,却给打扫的佣人们吓得够呛,天啊这个动作二少爷做出来实在是太惊悚了。

  和真田完全不同的反应引起了真田家老爷子的关注,凌厉的目光给吉田盯得出了一身冷汗,幸好最后老爷子好使放了吉田一马,她感觉自己好像是逃过了一劫。

  “哟,真田,你今天和往常很不一样嘛”幸村也是用老爷子一般的眼光看着她,求求你们了,别再吓我了好么,我这么可爱你们忍心么,吉田下意识的拍了拍自己的胸口。

  ……妈的,为什么这家伙的胸都比我大!!!凭什么!

  “嘿,秋酱,下课了我们一起去上厕所啊“美由里整个身子靠在吉田的身上,真田下意识的抽出了自己的胳膊。

  “咳,小泉你不要和我靠太近”

  “?秋你叫我什么?你竟然叫我小泉?我不是你的小可爱了么?天啊秋你是不是背着我在外面有人了?叫什么来着,哦真田弦一郎!说!是不是!我生气了,你不要来哄我,我决定要跟你绝交3天”

  ……等等我还什么都没说!

  唉,女生真是可怕。

  真田在楼下偏僻的地方偶遇了正在不断向自己裤子里看的吉田秋。

  “哦,原来丁丁长这个样子,弦一郎好大哦”听着她用自己的声音在自言自语,真田觉得自己好像要被气死了。

  “吉田秋!!!!!!!你给我把裤子穿上!!!!不准看!!!!”咆哮声给吉田吓的坐在了地上。

  “什么嘛,是弦一郎啊!吓我一跳!既然被你发现了,真没办法,我想摸一下!感受一下丁丁是什么样子!!!就一下!”

  “不要随便玩弄别人的身体!还有,不要用我的脸做那么猥琐的表情”真是惊悚。

  两个人最后还是在第二天换了回去,吉田惊讶的发现自己的好朋友小泉美由里竟然不理自己了,还说要和她绝交3天。

  “真田弦一郎!!!!!!!!!!你用我的身体做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