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羽💫

一个摸鱼王
🚗在彩蛋

我的小彩虹糖

瞎鸡儿写,其实没太大灵感,就是今天和同事唠到忽而今夏来着,我就说了一句章远是我的白月光,下午上班的时候突然想到了这个小短篇,其实当时想的很好,但是实际打到电脑上就不知道写点啥了,我真的好喜欢章远啊。

以下正文

  他是我所拥有的最珍贵的宝物。

  我叫他小彩虹糖,因为他真的是一个特别甜的小男孩,其实也不算是小男孩了,我的小彩虹糖今年28岁,是一家游戏公司的总经理。

  我和小彩虹糖很多年以前就认识,那时候他的父母还没有离婚,他还是那个快快乐乐无忧无虑的小孩,比现在还要可爱,当然了,现在也很可爱,我没有被他绑架,这段话也不是他看着我打的,我没有被他威胁。

  我比小彩虹糖大了几岁,他叫我哥哥,小时候他喊我的时候声音里总是带着一股子奶味,现在也是,就像此刻,他正躺在我的怀里说:“哥哥你快看呀,诶呀你别打字了嘛,和我一起看电影!”

 

  小彩虹糖总是喜欢和我撒娇,我真受不了他,你能想象你心中的白月光站在你面前说“哥哥抱抱我嘛”“哥哥亲我一下”“小远想要哥哥”么,反正我是受不了的,他和我撒娇的时候我只想把全世界都捧到他的面前。

  他在家的时候习惯让我来服侍他,毕竟我在床上都那么折腾他了,我要是不干啊,他肯定会把嘴撅的老高说:”我都那么累了,哥哥帮我一下怎么了”,所以抱他洗澡啊给他穿衣服啊给他打领带啊都是我的工作,感觉我好像带着个孩子,不过我甘之若饴。

  我的小彩虹糖工作起来和在家完全是两种感觉,我有幸看到过他上班时的样子,那样的意气风发,在这里他是做事雷厉风行的章总,不是我那个爱撒娇的小远,可还是我心爱的人。

  我爱他的各种样子。

  你们绝对想象不到我的宝贝有多可爱,可惜啊,他是我的,是专属于我一个人的,谁都别想觊觎。

  他是我的小彩虹糖,也是我挚爱的小玫瑰花。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