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羽💫

一个摸鱼王
🚗在彩蛋

母亲节快乐❤

切原家的小故事

母亲节快乐❤
送给月城白鹭(˘³˘)♡

  切原濑惠把自己小猪里的钱数了又数,最后还是选择跑去求助哥哥。

  白鹭一个月给他们的零用钱并不是很多,也是怕小孩子乱花钱,而且他们家一向把零食备的足足的,两个孩子也没有什么用钱的地方,所以濑惠并没有攒下多少。

  哥哥切原拓海也是一样,两兄妹所有的钱加起来也才几千块钱,根本不够买想要的东西。

  “怎么办尼酱!”濑惠瘪了瘪嘴,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这个时候就需要哥哥切原拓海来想个好招。

  “我们去找爸爸!”兄妹俩牵着手气势汹汹的把切原赤也堵在屋子的凳子上。

  本来就没有在认真工作的切原赤也看孩子们过来,连忙放下了手里的游戏机,把小小的濑惠抱在了腿上,揉了揉肉嘟嘟的小脸,玩够了才问儿子他们有什么事。

  “爸爸我们需要钱!”“嗯?爸爸没有钱!钱都在妈妈手里呢,话说,你们不会是妈妈派来试探爸爸的吧?(`ε´)|”

  赤也弹了弹儿子的额头,拓海虽然长的像他,但是性格还是随了白鹭,各种鬼点子层出不穷,他都不敢对儿子说真话,生怕第二天这话就传到妻子的耳朵里,然后他又要倒霉了。

  “没有没有,我们想给妈妈买礼物!”濑惠连忙摆摆手,怕爸爸不答应,她抓着赤也的T恤直撒娇,在切原家,濑惠的地位仅次于白鹭,能排到第二,只要濑惠提要求,傻爸爸赤也绝对会无条件答应的。

  赤也把两个孩子暂时赶出了屋子以后,迅速换了个衣服,从书柜里随便抽了本书,把夹在里面的钱取出了几张,他好不容易藏的钱啊……

  “宝贝儿们想给妈妈买什么?”赤也领着两个孩子在街上漫无目的的走着,与其说他领着两个孩子,不如说是拓海领着两个大路痴在行走。

  “我们去给妈妈做diy蛋糕吧!”濑惠指着街边的大牌子喊了出来。

  只有5岁的两个孩子站在凳子上忙活着,不能插手的赤也只能在一旁给他们递东西顺便偷吃一口他们的水果。

  本来准备的水果被赤也偷吃了大半,最后将吧的把蛋糕点缀了一下,赤也还获得了小女儿的怒锤奖励。

  今天医院也是没有什么大情况,白鹭正常时间下了班,一进家门的时候就获得了彩带惊喜,这边拓海踩着凳子,那边是坐在赤也肩上的濑惠。

  “妈妈母亲节快乐!”两个孩子在白鹭的脸上献上湿漉漉的吻。

  “祝我们家的妈妈节日快乐哦”赤也也凑上去给了白鹭一个爱的亲亲,不过孩子们是亲脸上,他是亲嘴上。

  拒绝了爸爸的帮助,两个孩子小心翼翼的把蛋糕端到了妈妈的面前,虽然不是很好看,但是赢在味道好吃,看着孩子们和老公渴望的眼神,白鹭狂嘲笑了他们一顿,然后将蛋糕分成了四块。

  “说起来,你们的钱竟然够做蛋糕么?上上个月我过生日的时候不是把钱都花掉了么”

  “是pa……”刚要供出爸爸的拓海被快速抓住捂上了嘴,心虚的看了眼似笑非笑的的白鹭,“那个,鹭鹭…媳妇你听我说啊…哎哎哎,把叉子放下”

  今天的切原家也十分热闹呢【老爷爷喝茶】

评论

热度(4)